【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03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胡腊香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1699004417717141.jpg

此次党课,胡书记围绕“四个讲清楚”的明确要求,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学校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1699004443246514.jpg

胡书记的党课,有内容有深度,有理论有实践。通过学习,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系统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基本方略和工作思路,有助于更好地调动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动力。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及教育领域重要论述精神,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99004494104943.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党建发展新路径 ——党建研究中心新年座谈会
后一记录:【主题教育】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