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2-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12月7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腊香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党委委员、董事长陈强虎,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汪学骞,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刘胡兵,党委副书记陈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红财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市教育局秘书科王敏同志列席旁听。

会上,首先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十五部分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接着,中心组成员结合近一段时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学校实际联系各自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胡腊香简要回顾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对明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开展民办高校党建研究。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周自强充分肯定了这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认为学习的内容针对性很强,研讨发言结合实际,质量较高,面对学校如何运用好研讨成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同上一堂思政课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胡腊香一行赴格力开展党建调研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