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赴宣城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
日期:2021-10-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1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宣城旌德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马健、党委副书记刘勇主讲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马健书记传达了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党委书记读书班开班式的精神,针对安徽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的讲座《现代化强国的基础就是教育强国》,马健表示,我们要将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注重党支部和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着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高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1635403387514288.jpg

党委副书记刘勇为大家重点讲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深刻地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建党精神的正确理解和掌握。要求党员同志要自觉做到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人民,将党性修养融入具体工作中。

1635405642391358.jpg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亮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培训学习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所学开展讨论,航空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珂表示,各党支部应加强会议记录的规范性、注重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培训结束后,马健书记带领参训人员前往绩溪县参观胡适故居和胡锦涛同志家乡龙川,增强此次培训体验。此次培训有助于党员同志开阔视野,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和水平,形成相互学习借鉴,持续进步的发展局面。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校企合作
后一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