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
日期:2021-08-23   发布:陈亮   

8月11日上午,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学楼204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马健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马健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根据《意见》,马健书记深刻解读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并提出学校要深度挖掘新时代伟大实践中的育人富矿,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现实紧密结合。

会上,学院院长徐建平表示,我们应正确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我校正处于申本的关键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应作为各项工作的引领,要结合我校实际,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董事长、党委委员陈强虎同志针对此次学习发表意见,他认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在暑假期间加强对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学生开学后,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课堂学习等多种形式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针对“七一“讲话,刘勇副书记强调,“七一”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一脉相承,在新的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历史做了高度概括,“九个必须”对全党、全国、全军、全世界展现了大党担当,引起了强烈反响。随后,其他各位委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后一记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