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12-10-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2108号下午4,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2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校篮球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俞士超、副院长储克森、教务处处长鲍光明、党工部部长黄从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了各班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院领导在开幕式致辞中一致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通过篮球比赛让更多的同学热爱体育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之后裁判员代表杨君君老师宣誓,保证在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公正裁判,确保本届比赛圆满成功。最后在热烈掌声中,储院长宣布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纶的抢球、投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爆发出掌声和加油声。在苦战一个多小时后,汽营3111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青春的汗水挥洒着胜利的喜悦,但这仅仅只是开始,因为他们在向冠军迈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艺体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2012届“迎新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学院社交礼仪爱好者协会召开迎新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