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互学互鉴促提升 | 我校前往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2-28   发布:法法   

2023年11月10日下午14:00,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亮、副院长杨晗、党办主任张珂、保卫处处长俞博涵、学生处副处长吴爱玲、校团委书记姜攀、人事处副处长朱丽萍、院办副主任郭倩倩、资助中心主任张昌银、宣传(统战)部助理吴琳子一行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捍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浩、办公室主任周建平、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松、学生处处长朱玲、校团委副书记童乐、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韦、办公室科长朱丽、保卫处科长李峰、党委宣传统战部科长马大峰热情的接待了我校调研交流组。

在座谈交流会上,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行与我校一行就党建、学工、群团、后勤、保卫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工商职业学院各处室进行更加详细的调研。本次调研加深了两校合作关系,并为我校各部门日常行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片

图片


工商职业学院陈行书记还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校园实训基地、学生活动中心,并详细的介绍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成果。

图片

图片

本次调研加深了两校合作关系,并为我校各部门日常行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文化育人 互学互鉴促提升 | 我校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
后一记录: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团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