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芜湖市大学生
日期:2011-12-05   发布:系统管理员   

热烈祝贺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

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文艺汇演获得巨大成功

 

201112319时,“人文荟萃耀弋江”2011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暨第七届金秋文化月闭幕式文艺晚会在皖南医学院隆重召开。我院党委书记俞士超、院长汪学骞、副院长赵群等五位领导被邀请出席本次晚会,党委书记俞士超并被邀请担任“大学生嘉年华” 创业之星奖项的颁奖嘉宾。

参加闭幕式晚会的还有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及学生会成员。

闭幕式晚会精彩纷呈,各大高校选送的节目争奇斗艳、大放异彩。我院选送的舞蹈《扇祝青春》作为压轴大戏,一出场就倍受各级领导、各大专院校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伴随美妙音乐响起,不断变换各种舞蹈造型都是那样美妙,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演出队员曼妙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每个队形的变换、每个造型的亮相都使观众为之惊叹,无不鼓掌叫好,把晚会推向高潮。

我校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如此重大活动,第一次向社会展示我们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赢得芜湖市各级领导的嘉奖与好评。也使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此次晚会更加了解我们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新崛起的高校,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院团委 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5爱心签名与咨询
后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就食堂就餐问题开展志愿服务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