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亚夏汽车 招聘简章
日期:2016-05-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07)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二手车置换、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现有70余家世界级品牌轿车4S店、10余所国家一级资质驾驶员培训学校、安徽省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和汽车装潢美容用品公司,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及典当公司。

       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汽车经销服务商,“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安徽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文明市场”。公司在安徽汽车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其下代理品牌4S店多次受到汽车厂家表彰。公司下属的驾校荣获“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和“安徽省十佳诚信驾校”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更亲切、更周到、更细致、更精粹”的质量方针服务于广大客户,并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建设了完善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面对品牌乘用车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确定了以汽车销售服务为基础,大力发展汽车后市场的方针,对现有产业按专业进行划分和管理,拥有了汽车销售服务、金融保险、汽车教育、汽车文化、汽车综合配套服务、汽车产业链延伸六大板块。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引进了一流的商业联盟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逐步形成连锁服务效应、客户集聚效应、服务协同效应、经营规模效应,努力实现“规模百亿化、经营国际化、管理数字化、服务亲情化”的宏伟目标。

       公司将打造中国一流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作为企业愿景,依托汽车厂商强大的ERP销售服务体系,根据汽车后市场的服务管理要求,围绕精细化管理、精益化营销为中心,建立了全国领先的精细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不断完善、创新汽车服务综合体标准化商业模式,复制到华东、复制到全国,快速成长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领跑者!公司将创造更大的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为打造百年亚夏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描述:

岗位名称:CSR/客服代表

 

招聘人数:50

 

一、岗位职责

1、 通过电话及即时聊天形式为用户提供产品咨询、投诉建议处理

2、 通过外呼形式完成市场及回访问卷、通知提醒、产品推荐

 

二、岗位要求:

1、 性别:女、18-25岁、高中以上学历;

2、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较大工作压力;

3、 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沟通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反应灵活,思路清晰;

4、 熟练使用办公室软件(例如:OfficeFoxmail),打字速度40/分钟以上;

5、 能适应呼叫中心排班及节假日加班安排(呼叫中心工作时间为0800-2400,综合工时制);

6、 具有客户服务及投诉处理经验优先。

 

三、福利待遇:底薪2000-2400/月、奖金0—1500/月、车贴100/月、饭贴220/月、晚班补贴10/天、年终奖:年终评估*底薪*评估系数、五险一金、综合薪资3500-4000/月。

审核人:       
前一记录:芜湖甬微制冷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后一记录:芜湖市吉祥物业保洁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