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企业兼职教授授聘仪式
日期:2015-05-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化院企合作,切实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5月8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平博士为兼职教授的授聘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学生处处长刘胡兵、就业处处长姚晓峰出席了授聘仪式。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林炯宏等人参加了授聘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表示,多年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教学实训、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接下来,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王治平总经理对学院为企业培养并输送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对开展校企合作充满期盼,希望校企开展多方位深入的合作。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针对师资培训、学历补贴、项目共进、教材优化、见习参观、专班专技培养以及招生宣传等多个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从而确保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中达电子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能够取得实质性进展。最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中达电子公司的生产现场,了解毕业生在岗位上的具体情况。
       此次授聘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的又一突破,开创了校企合作新局面,对推进学院发展,促进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就业处: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免费培训班通知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美的厨卫杯”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隆重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