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企业调研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日期:2015-03-1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情况,3月12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储克森、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晓峰等一行4人来到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玉柴联合动力有限公司是玉柴机器重型发动机生产基地,专业从事15吨以上重型车用发动机的生产、制造。在座谈会中,玉柴联合动力总经理助理王玉茂先生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目标、员工发展概况等。企业综合管理部人资主管夏晶伟女士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毕业生代表周华康、丁德宁、张海牛等畅谈了在企业的学习、生活、感受和收获,学生们的发言深深地体现出作为玉柴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展现了玉柴“一个目标、一个事业、一家人”的企业文化氛围。
      副院长储克森在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状况后,肯定了企业对学生们的关照,希望学生们在企业稳定下来、扎根下来,继续努力,锻炼技能,提升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委副书记刘勇进一步感谢了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关心、关爱、指导,并谈了自己对玉柴的感受,玉柴作为核心制造业,它那朴实、凝重的企业文化让人肃然起敬。表示以后学院会不断培养出适销对路的学生向企业输送,也希望我院学生牢记“侍艺养身”、“行行出状元”,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不断努力,学习本领,和企业一起应对发展过程中的挑战,要有厂荣我荣的意识。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学生工作环境,了解具体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姚晓峰处长不断叮嘱学生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注意安全。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不仅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深化校企合作,对我院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目标具有指导意义。

 

 

 

(就业处:李君利)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美的厨卫杯”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半决赛隆重举行
后一记录:关于举办芜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微视频制作比赛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