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2-11-04   发布:系统管理员   

我院与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2111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储克森副院长、赵群副院长、院办公室谷厚祥主任、学院党委工作部黄从浒部长、教务处鲍光明处长、学生处刘胡兵处长、芜湖财经工业学校孙晗常务副校长、院就业合作处姚晓峰处长等人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就业合作处处长姚晓峰主持。

学院储克森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日立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储院长指出:“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技能教育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院与日立公司已建立了较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为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经双方多次磋商,签订了本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相信在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果。”

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青柳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以及企业文化,他指出通过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发挥了企业的实践、操作技能的优势,同时企业也能够选拔到所需的人才,提升企业形象,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并希望能与扬子学院建立长期的深度合作关系。

最后学院代表赵群副院长与日立代表青柳部长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他强调:希望学院相关部门在本协议的基础上,就合同项目拟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制定周密且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务求合作项目取得实效。(就业合作处郭红财)

 

审核人:       
前一记录:热烈祝贺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站通过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验收批准
后一记录: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洽谈就业顶岗实习合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