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2-10-31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21031日,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张伟等人前来我院洽谈就业校企合作。

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AMCC),是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知名企业日本东芝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于20082月注册成立,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示范工业园区内。主要经营开发、设计、制造制冷压缩机、电机及其零部件,销售自制产品并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会上,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赵群副院长向美芝公司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和专业特色,简要介绍了该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及合作模式、运行机制,并希望最终能与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受益。张经理用PPT的形式展示了美芝的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优异的人才理念、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及便利的生活设施,同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长期地、全方位地合作愿望。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审核人:       
前一记录:芜湖市广播电视大学莅临扬子电大教学点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后一记录:如家酒店连锁集团前来我院洽谈就业合作事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