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9-26   发布:系统管理员   

9月22日,蚌埠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昌杰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平,副院长郭兴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徐院长对陈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及办学理念,强调为提升学生学历、改善学风,学校非常重视在校生的学历提升。

蚌埠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昌杰介绍蚌医的基本情况及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办学历史,强调质量管理。随后双方就自考合作的协议、教学、管理、毕业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会后,陈昌杰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我校大健康学院,并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护理专业建设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2.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大国工匠”----主题讲座
后一记录:我校参加安徽双创汇暨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双需对接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