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
日期:2023-09-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更好地迎接九月份新生入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于8月30日组织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副院长郭兴众牵头,人事处和教务处联合组织,参与本次会议的新员工共计28人。


图片

对于本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涉及教学管理、课程准备、授课安排、试卷批改、人事制度、薪资构成、底线考核、晋升渠道、师德建设、师风塑造等相关内容,学校副院长郭兴众、教务处处长徐志鹏总部办公室主任徐翔主讲,深入浅出,理实结合。


图片

扬帆起航戮力前行。学校为各位老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相信新老师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谱写自己最满意的乐章。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召开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后一记录:喜报|扬子学院入选省“双高计划”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