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新起点 新方向 新发展 新发现
日期:2023-08-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集团国际合作处再出发,从多层次多元化切入国际教育与合作板块,深入国际合作的发展和创新,追求崭新的起点,突破的发展。


一、新起点——签订多批次战略合作 建立多元化合作基础


我校先与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下合作关系,后与泰国格乐大学续签合作,延续与该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参加高端教育合作峰会及出国留学博览会,努力与国内外高校建立双向的学习与交流。


二、新方向——参与留学博览会 开辟合作新板块


6月17日,第十二届出国留学博览会于安徽芜湖举办,集团国际合作处和有关领导参会。此次会议邀请全球数十所高校中国办事处参展,集团国际合作处与相关院校交流专升本、硕升博等项目,为国际合作创造出更多合作机遇。

图片


三、新发展——深入拓展合作项目 共同促进学校进步


集团国际合作部积极与国外院校中国办事处联络,同时与国内留学机构建立双向了解,促成合作。

    6月1日,赴芜湖外服留学机构咨询东南亚留学项目,洽谈合作;6月8日,与芜湖沪宁外服留学开展线上会议,重点了解韩国留学高升本、专升本、硕升博等项目,初步制定后期赴韩考察计划。

图片


四、新发现——高端峰会 全新启迪


5月27日,“中国-东盟国际教育项目研讨会”由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泰国格乐大学、泰国中国国际学校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集团国际合作处和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该会议以“加强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努力为自贸区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为出发点,提出应从实际出发切实探讨后疫情时代应有的国际教育理念与国际教育新趋势、新模式;同时,提出应重视为自由贸易试验区培养人才,充分发挥自贸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的先行先试优势和培育增长新动能的重大作用。

此次会议赋予我校国际教育新理念,有利于推动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的师资交流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

图片

集团国际合作处活动频频,开拓国际教育新方向、新趋势,竭力为在校生出国升学服务保驾护航。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三山经开区(弋江区)第三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活动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后一记录:院长徐建平等出席首届民办高校校长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