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国“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暨高职学校校长联席会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2023-08-29   发布:系统管理员   

5月19日至21日,由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中教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珠,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晓峰、副院长郭红财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转化与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计划”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林宇作会议主旨报告,在总结职业教育大发展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围绕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创新,对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是全国职业院校相互切磋、共勉成长的职教盛会,此次会议给学校带来了启示,有利于促进学校发展。


图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院长徐建平等出席首届民办高校校长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
后一记录:扬帆启航—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订单班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