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芜湖市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4-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昨日,由安徽省芜湖市人社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大二学生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4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姬增胜应邀作“芜湖市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题报告。讲座围绕芜湖市情,运用芜湖市宣传片介绍了半城山半城水的美丽芜湖,接着对大学生留芜就业创业的政策补助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切合实际,语言生动,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安徽省芜湖造船厂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明应邀作“拥有梦想,完善自我”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感悟创业就业精神、学习创业知识、客观认识自己、积累从业经验、实践创业梦想等方面告诫同学们应当具备企业家精神,敢于提出创业想法,努力学习创业知识,认真积累人脉资源,为成功创业奠定坚实基础。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诠释了“坚持、承受力、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

讲座结束后,刘明明还与学校有志创业的同学亲切座谈,为他们的创业项目把脉问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拓宽了学生的创业思路,解决了创业路上的痛点。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度高、热情高,同学们对创业者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拓宽创业途径,增强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党史•庆百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后一记录:【学党史•庆百年】《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须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