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参加我院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5-01-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5年1月7日下午2:00,芜湖市三山区大礼堂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此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由院学生处、团委主办,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赞助协办。同时邀请了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密切校企合作的各位企业嘉宾代表到场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刘勇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及开幕致辞,在节目过程中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格力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嘉宾代表分别为获得奖学金、助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的代表进行了颁奖。
       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现场除了展示动感、热烈的舞蹈外,还有柔美的歌伴舞;宛转悠扬的葫芦丝声带领观众走进了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中;而幽默搞笑的小品,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学生的盛宴,也是一场师生的交流地,更是校企合作的舞台。全院辅导员的登台献唱,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惊喜,更是让观众一饱耳福,场下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一首以一曲大合唱《保卫黄河》的歌曲带动了全场的活跃气氛,也宣告了本次晚会的圆满结束。
       本次校企合作,不仅让学生了解了企业,更让企业对学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校企合作共赢未来创造了美好的空间。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工会参加在芜高校工会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