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学员开展“校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活动
日期:2014-11-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在校内组织了“校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校园大扫除活动。
       2014年11月14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拿着塑料袋、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在教学楼下集合,随后大家情绪高涨的拿着清洁工具到自己所分得的区域,将地上的白色垃圾、碎石块、杂草等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经过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辛勤打扫,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整洁明亮。
       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认为大学时期是人生道德意识形成、发展和成熟的一个重要阶段,是人生的一个十分重要的阶段。在这个时期,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不怕苦不怕累,讲道德的人。这不仅是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也是大学生自身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要条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自觉恪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努力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与校园大扫除活动的党校学员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不仅收获了一个干净的校园,更从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含义。并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愿意去为大众服务,觉得为人民服务是一件快乐的事,是一件光荣的事。”

 

 

                                                                                                              (特约通讯员:朱金金  朋文军)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
后一记录:无偿献血,谱写爱的乐章—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