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积极参加全省高校思政研究会皖南片会议
日期:2012-10-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1114日,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南片会议在芜湖举行。皖南片28所高校宣传部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负责人及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合肥片和皖北片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副处长王后林应邀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王后林就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7.23日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他还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思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并就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进思政理论课教学、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皖南片思政研究会近年来取得成绩,希望各高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抓住机遇,积极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营造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我省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大学文化建设、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等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我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黄从浒代表我院第一次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南片会议并作汇报发言,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受到大家好评。(党工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2012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后勤服务质量学生代表听证会 反响热烈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