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贴吧论坛QQ群版主座谈会
日期:2012-09-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网络已成为大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必需品,如何引导在校大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是贴吧、QQ群管理人员的首要任务,做好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的管理工作可以为广大吧友、QQ群友更好地服务。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于9月15日(周六)上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园贴吧和各QQ群版主座谈会。学院各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版主都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介绍了会议目的和内容。并且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我国互联网络公约和有关政策法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文化建设和促进精神文明发展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和效果。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对学院各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学院各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的管理工作者要加强管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作贡献!
 
    各版主在会上介绍自已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会议讨论了各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之间的联系、发展中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这次座谈会从头到尾现场气氛很是活跃。最后宣布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开创了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间联谊座谈的先河,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好评,为学院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学院网站、社区、论坛、贴吧、QQ群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特约通讯员:黄从浒)
 
 
审核人:       
前一记录:2012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标兵名单
后一记录:安徽教育厅门户网---安徽教育网又报道我学院三篇新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