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对民办高校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12-09-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9月3下午,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前往安徽新华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等民办高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相关民办高校的党组织负责人兼督导专员、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生录取、新生报到、教学安排、安全稳定等开学相关工作。

   江春对各校开学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做好开学后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江春指出,教育部日前出台了秋季学期开学30项重点工作,涉及民办教育工作主要有两条,一是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二是落实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各民办高校一定要在全面做好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教育部出台的《2012年秋季开学重点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江春强调,学校在新生报到、缴费、入学管理、贫困生资助等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必须到位;对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必须严谨操作,确保学生信息核对无误;对新生入学形势教育、军训等工作要合理安排,对交通、消防、食品卫生、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工作等,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老师,我想对你说”庆祝教师节主题的活动
后一记录: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门户网----安徽教育网又发我院两条新闻报道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