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中级钳工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日期:2012-05-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在学院领导关注和指导下,在院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实操训练及理论辅导,我校首届中级钳工职业技能鉴定于527日圆满结束。

本次中级钳工职业技能鉴定共有汽车3111、汽车3112,数控3111,汽营3111/2(部分)共134名同学参加。本期参加的同学热情高,理论基础好,动手能力较强。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中级钳工操作基本技能,实训中心王强主任和潘宇峰老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给同学们加班加点,保障了同学们的实操通过率。如何让学生在校期间熟练掌握必备的职业技能,将各种考证与教学环节紧密地结合起来,是摆在校领导、教师及广大同学面前的一个崭新的课题……

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结束了,同学们又进入了新的平台,开始了新的拼搏。有学院领导支持,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同学们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持双证甚至多证毕业,成为受社会欢迎的高级技能型人才。(教务处)

 

审核人:       
前一记录:从容面对,诚信考试
后一记录:我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