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营3111班团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
日期:2012-05-14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20510中午,汽营3111班团支部组织了本班同学去校食堂做一次志愿者服务的实践活动。同学们的主要任务是站好文明岗位、清扫餐桌和地面垃圾,每位参与者都能积极投身到劳动中去,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互帮互助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志愿者任务。

此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我们的能力和意志,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更加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学做合一的作风,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大学生和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志愿贡献个人时间、精力等,去从事社会公益和社会服务事业,为改进社会及推动社会进步而开展的服务活动,倡导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在当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蓬勃发展,在讲求竞争、效率的时期,我们同样要注重公平、道义和爱心,需要一种新的时代精神的支撑,需要道德准则的规范,需要人与社会的协调。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既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树立了时代新风正气,成为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陈坤)
   
 
 
 
 
审核人:       
前一记录:教育部公布安徽省高校名单(107所)安徽扬子学院名列其中
后一记录:原芜湖市委、市政府老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