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工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车工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

 

1、严禁在实训室里追逐、嬉戏、打闹。

2、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按工位编号排好队,由班长点名、清点人数后,才能有序地进入实训室。

3、师生进入实训室必须衣冠整洁,穿好工作服、戴好工作帽。女生头发不得超出帽沿外,严禁穿拖鞋、背心;不准戴手套、首饰;不准穿裙子、高跟鞋和带孔鞋子。

4、实训室不准打接电话、玩手机、玩游戏机;不准听MP3MP4、随身听等做与实训内容无关的事。严禁抽烟。

5绝对服从指导教师安排和指导。严禁擅自开动与实训内容无关的设备,严禁乱丢乱扔杂物。工、量、器具要摆放规范且轻拿轻放和按规定使用,严禁乱丢乱扔和将工、量、器具当戏耍玩具。不准将行李包和手提袋带入实训室。

6严格按设备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损坏或丢失实训室的设备、附件、工、量、器具等公物要主动照价赔偿,恶意损坏或丢失应加倍处罚,并视其情节给予行政处分或追究其责任。

7离开设备前应先关机、关灯,切断电源。如有损坏和异响立即停机报告,请管理员进行维修,不得私自拆动。

8工作场地要保持整洁,每天下班时应清理和清洁好个人使用的工、量、器、刀具和材料、辅料及成品,打扫好设备、场地和公共卫生地段的清洁卫生,经  检查合格后方可整队离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电工电子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后一记录:CAD/CAM实训室安全管理制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