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室管理规则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语音室管理规则

 

1语音室管理员为该室及室内所有设施设备的责任人。

2语音室是语音教学场所,除管理员及当堂语音课教师和学生外,任何人未经管理员允许,不得进入语音室。

3进入语音室,必须遵守该室各项管理制度,听从管理员指挥,对违反管理制度、不听从指挥者,管理员有权将其请出语音室,并报相关部门处理。

4、设备出现损坏(不能修复)或丢失,管理员要查找原因,若有无故损坏、丢失,当事人要按价赔偿。

5、外单位人员不准进入语音室,特殊情况必须经主管部门或分管院领导批准。

6、建立语音室使用制度,提前做好在语音室上课的准备工作,课后要检查设备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保持语音室整洁,设备摆放有条有理,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

8、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搞好防范,防火防盗。若出现问题,追究责任。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CAD/CAM实训室安全管理制
后一记录:微机中心管理规则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