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M实训室管理规则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CAD/CAM实训室管理规则

 

1、实训室的管理责任人为该实训室的管理员及当堂指导教师,实训前管理员应做好实训课的课前准备工作。

2、实训室管理员负责计算机资源管理、计算机维护、实训室卫生,参与指导学生实训。

3、实训室计算机和服务器资源实行统一管理,任何人不得随意修改或删除操作系统或公共应用程序中的文件,不得私设个人口令、密码。

4、教师备课在教师用机上进行。学生实训需要教师编制的程序和数据,教师应在教师用机上编制调试成功后,由管理员统一安装到服务器上或学生用机上。

5、教学计划内安排的学生上机实训,各指导教师应在两周前提出实训计划,以便实训室统一安排。

6、学生存储或拷贝数据所需存储设备应妥善保管和使用,注意防止计算机病毒的侵入和传播。

7、实行计算机使用登记制度,每台计算机均配有登记簿,上机者应登记姓名、使用时间和机器运行状况,学生实训结束应请管理员验收签字方可离开。

8、学生上机时发生故障应及时登记报修,对未按操作规程操作损坏计算机硬件或软件者给予批评教育,造成损失的按价赔偿。

9、学生进入实训室应服从管理员的安排,不服从管理者,管理员有权停止其实训。

10、教学计划外时间实训室一律有偿使用,学生需要使用打印机或绘图仪打印文稿或绘制图纸,一律收取耗材成本费。

11、因管理不善而造成设备损坏、遗失的,要追究管理员及当堂指导教师的责任。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车工实训室管理规则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