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育人|诚信考试
日期:2024-02-29   发布:法法   
随着期末考试的脚步日益临近
每位同学都沉浸在紧张的备考氛围中
期望大家能够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
获取满意的成绩

图片

   

    但请同学们牢记:

考纪千万条

诚信第一条

分数诚可贵

诚信价更高

01

诚信考试倡议书


经过一学期的学习积淀,检验大家学习情况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试是教学效果的反应途径,也是学生了解自己学习情况、展现专业水平的重要方式。学生应在考场上认真答卷,遵守考场规则,保证考试成绩真实。为自己、为其他同学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

在此,我们郑重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在复习期间充分利用复习时间,认真学习与总结,保证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第二,端正考试态度,诚实守信,为考试树立坚定的信心。

第三,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02

减轻压力 认真备考

充分安排利用好复习时间,规划好各门课程复习计划。用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的结果证明自己,为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

面对考试要调整好心态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及时关注到自己的心情并及时调整,不要因紧张等不安情绪影响到考试。


03

文明考试 从我做起


学生班委、学生会干部要带头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我们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立志成为一名诚信文明的学生,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只有凭借自己真才实学,才能考出真实水平,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能力。
图片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考场考风,为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期末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法法       
前一记录:文化育人|返家乡答题
后一记录:健康育人|热爱生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