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商学院简介
日期:2020-01-04   发布:系统管理员   

扬子国际商学院是安徽巨华科教集团旗下非学历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高端商学、企业培训和企业咨询为主要的三大业务发展方向。

商学院以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成长、学习及资本服务的综合型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在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现目前商学院主要服务于企业培训、内部培训和学生培训。
  在师资方面,目前商学院拥有近百位高校教授与企业培训师,其中不乏演讲派名师;百强企业出来的实战培训师;功力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等。
  商学院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制定符合企业要求的配套课程,提供课前调研、课中跟踪、课后服务的一条龙式服务。我们专注于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规划企业问题解决方案。
  商学院组织结构完善,管理规范、制度合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为人师表的严谨作风,保障客户与学员在时代培训的最大化利益。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金融知识进校园】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