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04-12   发布:孙慧萍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开学第3周,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检查以各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15,教务处组织进行了全校性的抽查,由教务处、教学督导和各学院教学负责人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校9个学院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重点围绕本学期期初教学材料、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信息化课堂教学及教改方案、外聘教师信息与有关材料、 校企合作情况、技能大赛工作安排、诊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检查组认为各学院期初教学材料完备,教学工作计划及教研室工作计划安排详细、整齐详实,外聘教师信息与有关材料规范、信息化课堂教学及教改有序推进、技能大赛工作安排妥当。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教务处在检查结束后向有关部门作了反馈,并督促及时进行整改。

期初教学检查作为学校例行工作,对加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展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期初教师教学资料检查办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