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学生手册》填写、收交及其成绩评定的意见
日期:2020-03-31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期为: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6月15日。《顶岗实习学生手册》(简称实习资料)是该教学环节主要的教学资料,该资料填写的日期要与教学计划顶岗实习期吻合。

2.实习过程的时间按周次填写,总共为25~29周。实习内容据实填写。参加专升本培训的,填写培训内容;应征入伍的,注明相关内容。

3.2017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负责本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学生手册》发放、检查和收交。收交时间不得迟于2020年6月20日。

4.2017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暂兼任本班学生顶岗实习校内指导教师,负责评定本班学生的顶岗实习成绩(含考核评语)。

5.顶岗实习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主要依据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现实表现、实习资料中本人填写的内容及撰写的实习总结报告、实习单位的考核评价综合评定。各班优秀等级比例一般不超过20﹪.

6.2020年6月30日前,各班学生经评定的《顶岗实习学生手册》及顶岗实习成绩表(指导教师签名),经二级学院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教务处。

7.没有顶岗实习资料或资料无内容,不评定顶岗实习成绩。顶岗实习成绩不合格者,不予毕业。

                                                   教务处

                                               2020年3月31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做好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后一记录: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