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工程大学签署自考本科合作协议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提高学院学生学历水平层次,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社会竞争力,12月18日我院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办学合作会议在学院博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汪学骞、副院长储克森、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上玉、副院长柴方松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扬子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姚晓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姚晓峰处长汇报了2014级自考本科学生毕业以及2015级新生上课、考试等情况。通过全部课程考核的2014级毕业生已顺利毕业,将于2016年1月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2015级新生的课程培训也在整体教学计划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上双方领导就联合办学中自考本科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签署《联合办学自考本科合作协议》,协议进一步确定了双方密切合作的关系,明确分工职责,细化合作内容,以求实现“资源共享、开放合作”。
    《联合办学自考本科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院在籍在校学生学历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自身发展打造优势平台,是我院与安徽工程大学密切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双方通过密切的合作,共创两校美好的明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告知
后一记录: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