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1级迎新生晚会
日期:2021-09-25   发布:周鹭   

艺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1级迎新生晚会

一、活动时间:92219
二、活动地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北操场
三、主办单位:艺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详情:

“2021级艺术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活动于9月22日举行,晚会有艺术学院的数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制作专业2021级同学以及汽车工程学院的汽检汽车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专业2021级同学共同参加。

通过这次活动使2021级新生更加感受到校园的文化氛围、熟悉校园环境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缓解了部分同学军训期间带来疲惫和思乡情绪。这次活动也让各班同学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将来前景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也让有才艺的同学找到了发挥的舞台,社会活动实践能力有所提高。活动从开场舞到结束曲,间掌声频频响起,体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认可与支持此外还加入了游戏环节(图1 图2),许多同学积极参与距离接触,更有体验感。最后在舞蹈中圆满结束了整场晚会。晚会最后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看望了所有演职人员,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益于校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出谋划策,并积极配合组织演出节目由推荐,文体部精心遴选。此外包括学前教育学院在内的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向各位参与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图1)

 

      (图2)


审核人:周鹭       
前一记录:艺术学院2021级趣味运动会
后一记录: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奖公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