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实训总结
日期:2021-06-07   发布:yz0228   

 实训周的到来,每位同学都投入其中,十分忙碌的一周已经过去,但一切又历历在目!这学期的实训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幼儿园环境创设,另一个是幼儿园见习!

 环境是幼儿的第三位老师,所以,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也非常重要!它也同样陪伴着幼儿的学习与发展!本次环境创设主要包括幼儿园的家园联系栏,区角牌与规则,长卷画和宿舍牌。

 对我感触最深的应该是长卷画!我们组的长卷画主题——抗疫!这个主题很符合社会的热点,大家以及全世界人民关心的一个话题。从一开始的选底稿,画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实物都十分的认真。在打底稿的时候组员们还是没那么积极,因为很多同学的画画功底不太好,不过有积极的同学,他们很快的把底稿画好了。接下来就是勾线上色,这一次,同学们都积极的配合,积极的做着自己的每一件事!有调色的,有找刷子的,有洗调色盘的,还有后勤的,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就算全员出动,我们也是画到了晚上九点。的确,画了一天,已经十分疲惫,但是,当看到成品的那一刻,还是十分激动。每一组都在对比,发朋友圈,但总是觉得自己画的最好!画画时,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聊天,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实训一周,不仅把理论与实践结合了,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

 时间飞逝,一周的欢声笑语很快的结束了,但一切我们也用镜头记录了下来,开心又难忘!实训的意义非凡,我们也十分珍惜!愿这份欢乐能带个每一位小朋友!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大一实训总结
后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建党百年长卷画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