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5-25   发布:yz0228   

 2021年5月10日,在这充满希望,令人憧憬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

伴随着开幕式音乐的响起,校国旗队迈着有力的步伐入场,紧接着各个学院运动员方队有序入场。我院师生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声声口号响亮而有力:“看我学前,文武双全,朝气蓬勃,敢为人先”,精神奋进走过主席台。在经过我院观众席时,热情的呼声,清脆的掌声,响彻在广阔的操场上,即使烈日当空,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

国旗队

学前教育学院

花环队

 在开幕式上,我院学子大放光彩,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姿态征服运动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健儿,为运动员们鼓舞了士气,让运动会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运动会期间,虽然阴雨连绵,但是却丝毫不影响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各项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短跑进行中,学前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在努力向前冲刺,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表扬与学习。

1500米长跑,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渐渐地,他们便拉开了距离。我们同学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三圈了,天空中下着小雨,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也很大,但是仍然都在坚持着。

在各项运动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经过激烈拼搏,我院取得以下优秀成绩:

范鑫鑫同学:女子400米短跑第一名;

 陈蝶同学:女子100m第一名;

 胡雅轩同学:女子跳高第一名;

 陆地同学:男子800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四名;

 张凯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二名;

 江李侠同学:女子跳高第二名;

 刘金同学:女子3000m第二名;

 谷贤同学:女子400m第二名;

 魏海燕同学:女子800m第二名;

 钟翠霞同学:跳远第二名,女子100m第三名;

 陈亚琳同学:女子200米短跑第三名;

 释泉林同学:女子800m第三名;

 杨思敏同学:女子跳远第三名;

 尤佳佳同学:女子800m第四名;

 褚友琴同学:女子400m第四名;

 梁珊珊同学:女子400m第五名;

  还有很多学前教育的学子们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谁说女子不如男!”现在就让所有人看清在现实社会中绽放的一株株铿锵玫瑰,绽放的花香,会让全世界心悦诚服。

  此次运动会,学前健儿用自己的热情与激情挥洒青春活力,展现体育运动的向上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团结合作,本次运动会完美落幕!感谢运动员,裁判,啦啦队以及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为我们选手加油的同学们,他们都在为我们的学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1年,希望大家带着这拼搏精神不断学习进步,加油!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第九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后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会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