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共同学习迎评手册
日期:2020-12-20   发布:yz0228   

营造迎评估、创示范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学前教育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以“迎评估、创示范”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上级对此次“迎评估,创示范”的重视程度,同时动员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积极的工作热情、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接着,各班辅导员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百年校史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建设。随后,个别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制作的校园风景视频并做了精彩演讲。最后,各班辅导员强调同学们要牢记校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评估做贡献。

通过此次班会,使我院学生提高了自身思想认识,着眼于学校评估大局,对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我院同学将规范个人行为与学校携手共进。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迎评活动之学生座谈会培训
后一记录:学前教育学院校级精品课程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