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评系列活动】经管学院进行深度访谈演练活动
日期:2020-12-13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11日经管学院为迎评促建组织开展深度访谈演练活动,胡庆十院长主持访谈演练会议,各班辅导员参加会议进行发言。

自评估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以来,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各项迎评活动,望以专业不苟的面貌迎接专家组的检视。本次经管院开展深度访谈演练活动主要是为下周的专家组进校访谈各班辅导员做好准备工作。胡院长在访谈演练中提出辅导员工作职责、学生管理方法等问题,院各专业班级辅导员对相应问题作出阐述、各抒己见。此外演练中胡院长还了解了各班迎评工作状态、各辅导员在迎评工作中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并针对下周专家评估检查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作出应急部署。

本次访谈演练十分成功,充分显示出各辅导员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评估检查工作的付出与重视。经管院整装待发,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评估。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迎评系列活动】经管学院进行深度访谈演练活动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级精品课程资料-网络营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