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用友集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日期:2020-08-17   发布:庄连连   

2020年4月23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用友集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院长徐建平、副院长毕松梅、集团副总经理朱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庆十,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实训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有高级副总裁刘华、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吕京波、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浔、安徽分公司服务总监黄锐、新华学院驻校导师周杭群等领导和老师。签约仪式由徐建平院长主持。

首先,徐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双方领导和代表,并代表学校对用友新道刘华高级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用友集团在管理软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业绩和对社会的贡献表示由衷祝贺,并就用友新道对我校的关注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字仪式为标志,在双方共同关注的事业方向上,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为校企双方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刘华副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总充分肯定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徽民办高职教育上的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就和科研成果,以及近几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并就用友新道的历史沿革、业务体系、产品品牌优势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刘总认为,与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一定会产生良好的产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特别是在云会计师方面,可以整合校企优势资源,联手打造品牌产品、联手创建高水平教学示范基地、联手实施信息化企业资质考试认证和促进信息化技术融合于教学系统、联手培养会计与共享财务方面的应用人才,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十分看好。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是“云财务会计师”专业。拟从人才培养规划、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培养、实训环境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库使用、教学实施及评价、实习与就业推荐深度合作,共同开办“云财务会计师”专业,并引用新道的最新资源与课程,打造一流的高职专业。

    之后,双方领导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进一步为项目细化落地会谈,力争今年秋季招生。客人们下午还到校园参观,并到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考察学科、专业、教师、学生、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情况。  

当前,我国会计信息化发展方兴未艾,各种信息技术正在管理领域深度应用。我们相信,与用友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将大大促进我校会计专业的信息化教学、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同心战“疫”,携手线上——经济管理学院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