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日期:2020-08-17   发布:庄连连   

元旦期间,我院在弘毅楼2307教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

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校督导组部分成员,经管学院院长胡庆十、院行政领导李竹敏、桂绕根、王静等担任比赛评委,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经管学院十分重视,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成立了工作组具体组织好比赛,并制定了评分标准,同时对新教师作了针对性辅导。根据学校的规定,结合经管类课程的实际情况,对如何上好经管类课程多次举办讲座和讨论。

本次比赛规定每位老师的展示时长是15分钟,最长不超过20分钟,采用多媒体加板书的形式,授课内容可以是本学期所授课程中的任意一节课,同时展示课件和教案。每次课后通过全体教师打分的方法给出比赛成绩。

讲课的老师们激情澎湃,呈现了一节丰富多彩的课堂,听课的老师们听得认真,互动精彩,认真评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比赛,参赛的老师们在展现自己教学能力的同时不仅对自己的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发现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做出了调整和改进。在和众位评委老师学习授课经验的同时,也开阔了眼界。最后,各位评委老师通过对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评比,经统计各位评委分数后,决定推选出三名优秀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与用友集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后一记录: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