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规章制度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根据安徽扬子学院的管理体制,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职责如下: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党的教育方针,按学校的整体规划,主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全面完成本学院各项教学任务。

2、负责制订本学院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并根据学校批准的教学计划实施本学院各专业的教学工作。

3、做好学生工作,根据学校的安排,落实班级活动,布置辅导员工作,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活动。

4、贯彻执行学校教学管理的各项制度,组织本学院的教学检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按教学计划和授课计划考核、检查教师的备课、授课、辅导等各个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

5、组织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各种专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经济发展和最新的人才需求情况,向学校提出专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的建议。

6、指导教研室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布置落实教学任务,选定教材,审核各任课教师授课计划、授课质量、试卷等情况。

7、负责本学院所属专业课程的实验、课程设计、实习计划的编制、安排、实施等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院学生成绩考核、毕业班的毕业实习等工作,并做好有关资料的收集和保存工作。

9、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负责提出本学院教师的补充、进修、培训计划,做好新进教师的业务能力的培养指导和考核工作。

10、抓好学术研究,开展学术研读会,布置研究课题,申报各级科研项目,承接研究项目

11、做好本学院的工作计划、检查实施、工作总结,对教学工作进行统计分析,向学校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2、抓好政治学习,结合实际,做好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定期对教师的思想状况进行分析研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13、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扎实抓好学风建设。

14、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与当地的企业、社区联系,服务社会,锻炼学生。

15、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组织教学研究活动,组织申报研究课题,督促教师职称评定工作

16、完成本学院其他行政和教学工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实验实训教学
后一记录:教师风采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