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自我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的电子商务应用型专门人才;掌握现代商务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营销等技能,能从事企事业单位各项电子商务活动,熟悉相关经济法规、政策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基础与实践、市场营销原理、物流管理概论、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商品信息采集与管理、网店经营与管理、网络营销、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

[就业方向]面向各大工商企业、各地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电子商务公司等单位,培养电子商务部门经理、电子商务项目经理、外贸电子商务人员、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开发与运营推广人员及电子商务创业人才等。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市场营销专业
后一记录:工程造价专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