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培养目标] 培养懂得市场规律,掌握市场营销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相关经济法规、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调查研究、市场开发和促销等市场营销工作必备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商务谈判、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营销原理与实务、推销实务、电子商务、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营销概论、广告理论与实务、企业销售策划、服务营销、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可在制造业、服务业、信息技术产业、金融贸易机构、非盈利机构和政府部门等单位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策划、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经营管理、国际贸易、市场分析等工作。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财务管理专业
后一记录:电子商务专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