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促发展、牢记使命育人才】航空旅游学院教师节座谈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0-09-17   发布:丁然   

9月9日下午两点,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召开了一场由院长查良松主持的关于教师节的座谈会。航旅学院的教职工相聚一堂,一场围绕“感恩教师,回馈学生”理念的座谈会在弘毅2503组织召开。

会议以“不忘初心促发展、牢记使命育人才”为主题,以师德师风为主旨展开讨论。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王辉、肖萍、张珂、水从庆、曹昌旺、陈袁等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首先王辉副院长以师德为出发点及学院教职工为现身说法,阐述了为人师表的表率作用对学生的深远影响。党支部书记张珂老师着重于学生基础知识的培养和专业素质的提升,为广大学子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树立信心。学校人事处代表水从庆老师对任课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跟进知识体系和教学质量,还要重视职业素质的提升。学校后勤部负责人曹昌旺老师突出阐明树立学生正确价值导向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肖萍老师阐述了教师职业的意义:教书育人,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学生。因材施教,不忘初心。陈袁老师觉得对于课堂教学方面应抱有谦逊学习的态度,学习老教师的教学方法技巧,上好自己的每一节课。老师们轮流发言,会议一度推向高潮。

最后以院长查良松的发言结束了本次座谈会。他表示:我们应从教师职业的意义出发,引导所授学生对于本专业证书的考取,实战稳定就业。并以教学经验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对于教学的理解。本次教师节座谈会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是对教师节意义的再升华,也加强了本校教师和学生的认识和感悟,为以后学校凝聚力的加强,师生和睦相处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航空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精品课程
后一记录:航空旅游学院期末工作安排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