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11-25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打造教育教学的良好环境氛围,机械工程学院11月24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集中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会议上展开了激烈讨论,几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生关心的教师教学中的一些问题,例如教师讲课,课程安排,上课时间等,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还拓展讨论了一些学生宿舍问题,食堂的改进等。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会认真学习,理解审核评估内涵,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凸显教学的中心地位,充分彰显学部教学育人的特色和学科优势,彰显人才培养水平和管理水平。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机械工程学院精品课程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机械装备制造技术专业 !欢迎您报考!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