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2020—2021年第一学期2019级、2020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30   发布:范琴   

11月24日15:45,2020—2021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弘毅楼2302室成功举行,与会人员有汽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飞、行政秘书王勇、教学秘书姬雪虎,以及学生代表共计三十余人齐聚一堂,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表意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

本次座谈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飞主持。回议开始,副院长王飞从教学态度、教书育人、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要求,全员参与,为学院评估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学生代表争相发言。学生对教师的教学工作、实训工作、学校的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更加科学合理设计教学方法,让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用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根据学生的知识水平进行因材施教。


行政秘书王勇指出,多方面不断提高学生上课的积极性,丰富课堂教学内容。针对部分课程学生上课期间气氛低迷,课堂氛围差,鼓励用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秘书姬雪虎进行了补充,指出理论课是实践课的基础,要科学理性的看待两者的区别,理论课指导实践,实践课中去联系理论,做到两者结合。

常务副院长王飞总结发言。通过学生座谈会,学生对教师的教学工作、实训工作、学校的安全教育、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让教师进一步了解学生要求,扬长避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后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评估工作教师碰头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