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2020-08-31   发布:范琴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课堂教学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安徽扬子学院发布院字〔202027号文件要求,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826日下午在厚德楼2502教室举行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教务处主任王勇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健峰、教务处主任鲍光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丁梅龙及新开课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新进老师朱荣琴、范琴、赵龙、曹晶晶、崇广义、姬雪虎、查君文在试讲前按照教学要求,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和试讲教案。在试讲过程中能较好地对本次课程授课进行介绍和分析,并能熟练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讲授内容,表现出了良好的基本素质。

试讲后,本着实事求是、促进提高的原则,各位听课老师针对新进老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师生互动及多媒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对其授课过程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又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

活动开展促进了教学研讨和交流,新进老师表示收获很大,将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尽快融入教师角色,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其他教师学习请教,站稳讲台,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试讲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新开课老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师生互动及多媒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对其授课过程中的优点给予肯定,对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活动开展促进了教学研讨和交流,新进老师表示收获很大,自己将不断进步,尽快融入教师角色,站稳讲台,以最好的状态开展课程,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新进教师参加辅导员岗前培训
后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