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大健康学院举办“舞动青春,光熠文传”迎新晚会
日期:2023-10-30   发布:江文琴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姿在这里绽放,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将迎来新的考验,载着希望,面向彩虹,我们共同期待新的美好。电气与大健康共同创办“舞动青春,光熠文传迎新晚会。

image.png

 

 

唢呐独奏

 

抑扬顿挫灵气尽显言语间二万五千里多少事英雄气概不灭。优美的灵魂,优美的歌谣,唢呐的声音动听嘹亮回荡悠长。

 

image.png 

 

舞蹈《串烧》

 

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千回赴节填词处,娇眼如波入鬓流。朝气蓬勃,曼妙舞姿,动感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魅力。

image.png 

 

朗诵《生命之光》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转身之间又见你想起彼时同行并肩战疫笑与泪记否那些温馨那些暖意。无事绊心弦,所念皆如愿。

image.png 

舞蹈《Crazy Over You》

 

玄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千回赴节填词处,娇眼如波入鬓流。绚烂多彩的舞姿,混合着时代的气息,让我们一起追随她们的脚步,共同领略现代舞的魅力。

 

image.png 

 

歌曲《微微》

 

茫茫宇宙,渺渺须弥,我们只是微不足道的芥子。可就算这样我们还是创造了许多天马行空的奇迹,我们渺小却又伟大,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image.png 

 

青春是梦的起点,有梦才有目标,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让我们告别昨天,在电气工程学院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奔赴下一场山海。


审核人:江文琴       
前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后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结友爱,喜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