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结友爱,喜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9-18   发布:江文琴   

九月的校园,绿意葱茏、生机盎然,9月16日至1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怀揣梦想与希望,开启了筑梦启航的新篇章同学们正式加入了电气工程学院大家庭,掀开了人生新篇章。


1695004554488176.png

                                                                                                                          志愿者坚守岗位,热心引导同学

学校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火车站、汽车站设有迎新接站点,派专车接送新生前往校区。乘坐私家车前往学校的新生们,校方也统一在校区门口设立了志愿服务台,由志愿者们一路暖心护送。

 

1695004554231696.png

志愿者们热心护送,为新生报道登记

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坚守在学校的各个角落,热情接过新生的行李,热心地引导和帮助每位新生完成各项报到流程。

 


1695004759590122.jpg   

                                                                                                                             电气学院老师们热烈欢迎新生

通过本次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还为新生提供了更加周到的服务。同时,通过新生和家长的反馈,不断改进和优化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团结友爱 喜迎新生”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计划在今后的活动中增加更多的形式和内容,也预祝新同学在新的起点,展开人生新的阶段,展翅高飞!

 


审核人:江文琴       
前一记录: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大健康学院举办“舞动青春,光熠文传”迎新晚会
后一记录:精品课程挂网材料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