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日期:2021-11-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17日下午三点,芜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张克庚为我校师生作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勇书记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会议,全校师生应加强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637300133417362.jpg


宣讲报告中,张部长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党史”、“看清楚党发展”和“弄明白为什么党的发展会成功”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张部长表示,党员同志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征程上,要不负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637300181746524.jpg


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建设美丽幸福中华、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应有贡献。

1637300210419382.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后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源章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