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源章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
日期:2021-09-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2021年9月18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源章在学术报告厅对我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

何源章紧紧围绕《从社会主义500年发展历程看党的道路选择》的主题,从“社会主义”500年的历史演进、中国共产党人选择走“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的缘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道路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讲授,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在座入党积极分子诠释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1632531513789445.jpg

何源章还向学员们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显著的历史性成就,主要来自五个方面的经验:一、有科学理论作为指导思想;二、有明确的战略目标;三、有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四、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五、有一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

最后,何源章叮嘱学员们要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加深对社会主义的认识,将党的宗旨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强化了在座学员们的政治、责任、奉献意识,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能力、思想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激励着学员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履行一名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1632018294632841.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后一记录:房列曙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